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是假消息吗 日本媒体的质疑因或成真

此前,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9月底开始至今,美国已经有至少2万人死于流感病毒。而日本媒体曾对此发出质疑,认为美国部分流感死亡患者,可能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死,那么美国流感是假消息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

3月11日。在美国众议院举办的听证会上,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曾表示,在美国,确实有一些流感死亡患者,实际上是感染了新冠状肺炎而死亡,这一消息,无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值得关注的是,在近日美国加州的新冠肺炎验尸报告中,再次发现了早期的新冠肺炎死亡患者,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这批验尸报告中还表明,美国的新冠病毒,可能在1月前,已经在美国传播,这似乎验证了日媒的质疑。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数据,自9月29日流感季开始以来,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12000人死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