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旅集团前董事长戴明清怎么死的 坠崖身亡原因引关注

五一假期,有一个噩耗传来。张家界旅游集团(简称张旅集团)前董事长戴明清于5月1日晚坠崖身亡,年仅53岁。据张旅集团公告,戴明清才辞职2天。消息传出后,引发舆论的关注。戴明清具体的死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戴明清坠崖身亡

据媒体报道,戴明清于5月1日晚在张家界境内的邢大公路坠崖身亡的,事发前毫无征兆。据公安机关初步判断系生前高坠死亡,暂无证据证实他杀。目前,坠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资料显示,戴明清今年53岁,曾任张家界永定区政法委书记、张旅集团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据了解,戴明清4月29日辞任张旅集团董事长等职位,并调至张家界广播电视大学任校长,同样是正处级实职。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事发前并无纪委找戴明清谈话或调查。戴明清坠亡具体原因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