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卫组织捐款国排名 中国认捐了多少钱

为了让世卫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抗击全球新冠肺炎的领导作用,有多个国家在最近几个月都给世卫组织捐款,其中包括中国。据悉,中国先后两次给世卫组织捐款,捐款总额达到5000万美元,中国会持续支持世卫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中国捐款给世卫组织

中国有关部门描述,中方在按时足额交纳世卫组织会费的同时,已向世卫组织捐助2000万美元,前几天我们又再向世卫组织捐款3000万美元,希望更多用于解救发展中国家的紧急需求。除此之外,中国还打算援助非洲国家,比如说减轻他们的贷款利息。

当然除了中国,还有许多国家给世卫组织捐款,比如英国以及沙特。据悉,英国给国际组织捐赠2亿英镑用于抗疫,其中有6500万英镑捐赠给世卫组织。沙特是一个比较富有的国家,这个国家直接捐了5亿美元支持世卫组织,是目前捐款最多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