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最晚什么时候释放 回国日期仍未确定

孟晚舟,任正非的女儿,被加拿大逮捕了。毕竟是我们的同胞,也是华为的cfo,所以对于孟晚舟释放日期,外界十分关注。那么,孟晚舟最晚什么时候释放呢?有人说孟晚舟回国日期确定了,其实看了最新消息,就知道这是一个假消息。

孟晚舟

目前孟晚舟仍在加拿大扣押着,虽然不是在监狱里扣押,但在家也被监督着,而且不能回国,所以谈不上自由。那么,现在孟晚舟有何最新消息呢?究竟何时释放回国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孟晚舟近况吧!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之后,美国提出了引渡,之后加拿大对此审理。受新冠疫情影响,近日关于引渡听证会以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在听取了孟晚舟律师的意见后,卑诗省最高法院副首席大法官同意就引渡案双重犯罪问题裁决出炉前三天通知控辩双方,且公众可以聆听当天的判决,但该判决日期仍未确定。大家认为,案件会怎样审判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终结局会怎样,还是看6月15日的案件审判结果才知道。今天是5月6日,孟晚舟还未被加拿大释放,所以回国日期还未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