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虎门大桥是谁出资建造的 恢复通车时间是何时

5月5日,虎门大桥出现异常抖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经过专家初步判断,造成这一原因主要是受主桥风速大影响产生涡振,对桥梁安全没影响。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对虎门大桥开展全面检查。对此,有市民疑问虎门大桥是谁出资建造的?恢复通车时间是何时?我们来看看吧。

虎门大桥最新消息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虎门大桥于1992年10月28日动工建设;于1997年6月9日建成通车;于1999年4月20日通过竣工验收。其中线路全长15.76千米,主桥全长4.6千米;桥面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千米/小时;工程项目总投资额30.2亿元人民币。据悉,1981年6月,广东省公路建设公司与香港合和中国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建虎门大桥高速公路意向书。

为了保障安全出行,目前虎门大桥已经实施交通管制,因此广大司机朋友们在出行时,一定要规划好路线,并提前做好绕行准备。然而,对于虎门大桥何时恢复正常通车也是人们关注的问题。对此,虎门大桥公司称具体时间还有待确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件后续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