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美国人口多少亿 人均GDP是多少?

在新冠疫情之下,美国的一举一动,依然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足以看出其在全球的地位,进入20世纪以来,美国一直是全球重要的经济、文化、政治中心,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美国,那么2020年美国人口多少亿?美国人均GDP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

根据美国中央情报局数据,目前美国总人口约为3.28亿。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国家,其中欧裔美国人占62.1%,拉丁裔占17.4%,非洲裔美国人占13.2%,亚裔占5.4%,混血占2.5%。从人种来看,美国是一个以白人为主的国家,人口约有2.3599亿人。

在经济方面,2019年,美国GDP总量为21.7万亿美元,增速为2.3%,按照3.28亿人口计算,人均GDP达到66159美元,是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其经济结构庞大,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发达的工业系统,以及强大的金融体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