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疫情尸体如何处理 死亡人数有多少

美国是全球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仅仅在本季流感中,就有3900万人感染流感,又或者是出现流感的症状,死亡人数更是达到2.4万人。尽管美国流感疫苗早已研发出来,但由于很多人没有接种,再加上流感具有变异性,因此疫苗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

美国爆发流感

根据报道,流感死者的遗体大多数是土葬,这也是为何美国某州可以开棺检查死者遗体的原因。据悉,有些流感死者的遗体经过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意味着或许有部分流感死者是死于新冠肺炎,但真实数据有多高,暂时还不知。

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流感死者中,包括了100多名儿童。2019年9月29日至2020年2月29日,CDC报告了136例与流感相关的儿童死亡案例,在这136例儿童死亡案例中,93例与乙型流感病毒有关,43例与甲型流感病毒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