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个国家请求中国援助 医疗物资紧缺中方紧急出手

疫情大规模蔓延,就在疫情盛行的时候,让许多国家遇到了困难,这个时候也是医疗物资紧缺的时候,我国在紧急情况之下,许多企业转型生产医疗物资,逐渐满足国内需求,而有三个国家请求中国援助。下面一起看一看。

求助中国

其他国家医疗物资出现了很大的缺口,而他们需要向其他国家申请援助,中国就向不少有困难的国家提供帮助。出现紧急情况的国家,有消息显示有三个国家请求中国援助,一方有难,我国也愿意帮助。

中国捐赠的第一批1000个新的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交付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以帮助塞尔维亚抵抗新冠状病毒。塞尔维亚政府在声明中说:“塞尔维亚非常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的支持。我们相信,借助中国朋友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可以成功地应对冠状病毒。”

西班牙,菲律宾和塞尔维亚从中国寻求帮助,世界卫生组织赞赏中国与其他国家在打击“流行病”方面的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