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被中国拉入黑名单的美企 损失金额高达3万亿

美国制裁中国企业,中国也采取了一些反制措施,据悉最近有4家被中国拉入黑名单的美企,那么这几家美国企业究竟为何被列入黑名单呢?失去中国这个大市场,他们将会损失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

最近,据美国媒体报道,为通用动力供应坦克发动机的霍尼韦尔公司由于向台湾出售武器而损失了至少100亿美元的收入。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霍尼韦尔公司正式起诉美国国务卿。

美国的四家公司,通用动力公司、霍尼韦尔公司、雷神公司和奥什科什公司,实际上是军事和民用工业的混合体。甚至可以说,这些公司一半的业务收入来自民用部门。

这四家公司都声称,价值22亿美元的武器是在美国五角大楼和庞贝控制的国务院的非法压力下出售的。因此,这四家公司认为,白宫利用人民授予的权力干涉美国公司的运营。因此,这四家美国公司已经采取行动准备起诉白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