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奥迪召回查询 召回没有赔偿吗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由于启动发电机的逆变器内部有问题,有可能导致车辆起火,一汽-大众宣布要召回391874辆奥迪汽车。在这些汽车中,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一汽-大众将根据规定分批召回问题车辆。

奥迪汽车

根据一汽-大众发布的通知,需要召回的车辆包括2019年9月19日至10月30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奥迪A4Avant2.0T和A52.0T汽车,以及2017年8月17日至2020年3月24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A4L2.0T、A6L2.0T和Q5L2.0T汽车。

从召回到修理完成,期间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尽管是这样,车主不会获得赔偿,一汽-大众只是按照规定帮助有问题的车辆更换有隐患的零件,从而消除风险。当然大家也可以不理会对方的召回通知,自己到修理厂或者4S店自行修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