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文宏推测新冠病毒来源 分析来源不是国外

新冠病毒大规模传播,全球范围内上百个国家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影响,面对突如其来的传播率非常的病毒,许多国家着手调查病毒来源,但是来源还没有调查清楚。我国专家张文宏推测新冠病毒来源,到底是在哪里呢?

新冠病毒

此前,钟南山院士就分析这次的病毒来源不在中国,在国外的几率非常大,而张文宏推测新冠病毒来源不一定在国外,这两位专家的分析真是让我们感到很意外,他们的看法有所不同,我们张文宏的推测。

目前,全球各国都在追寻新冠肺炎零号确诊,甚至说是境外来的,张文宏认为这都没问题,但我们还是需要一个非常完整的基因的谱系,要看到进化钟,搞清楚了,那就OK了。

张文宏认为,在新冠病毒来源这件事情上,不应该欺瞒老百姓,也不应该进行不负责任的揣测。截止现在他不相信任何人说的,只认证据以及基因测序结果。到底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或许我们仍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晓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