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未来5年房价 未来楼市走势如何?

现在买房成为了大家的头等大事,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所以许多人都在关注房价的问题,现在房价高,有人关注到未来的房价。马云对未来的房价挺关注的,因此,引起了很多刚需注意,马云预言未来5年房价如何?

马云谈论房价

我们常常能够听到各大企业老总对房价发表的一些见解,虽然对未来存在着未知数,但是他们所发表的意见还是值得大家去听取。那么,马云预言未来5年房价怎么样?接下来大家一起听一下。

马云大胆地预测:对未来房价的预测可以遵循短期政策,中期土地,长期人口。房价会在2020年上升还是下降?房子不再是一种好的投资方式。这房子是用来居住,而不是用来投机。这是该国调控的中心思想。在这种基调的影响下,所有政策都是关于归还住房的。

引入了住房属性,因此也可以清楚地看到,随着政策的发展,房价确实是稳定或稳步下降,并促进了政策的实施。没有住房,没有投机活动。在这种情况下,房价也将朝着稳定健康的方向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