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为什么没有疫情 该国的防疫措施值得学习

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到现在,目前已有200多个国家感染疫情,如今只剩下3个国家没有感染疫情,其中一个就是朝鲜,朝鲜为什么没有疫情?朝鲜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朝鲜能躲过这次新冠疫情的肆虐,向全球展现了超强的防疫措施,目前依旧保持零感染纪录。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其实,在疫情爆发初期,朝鲜政府在第一时间封锁国家,切断与其他国家的航线,以及关闭边境口岸线,禁止一切外国人入境。对外来人员进行隔离,到目前为止还有人在隔离。还有严禁国民进行聚会聚餐活动,出门在外一定要戴口罩,这样做病毒疫情就不会有机会传播到朝鲜。

朝鲜至今没有一例疫情,还是和朝鲜采取的严厉防疫措施有关,朝鲜的做法确实值得各国学习。而美国因为不重视疫情,所以现在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激增,连美国主动提出帮助朝鲜时都被直接无视了,只因为朝鲜对自己的防疫措施很有信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