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下,天津近日将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由一级降为二级。外界好奇,目前天津最新疫情情况怎么样了?据天津卫健委官网今天消息,8日,该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5月8日,天津市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截至同日24时,天津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5例,出院病例53例,在院2例(均为普通型)。其中,英国输入病例18例、美国输入病例14例、法国输入病例12例、西班牙输入病例6例。

5月8日,天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截至当日24时,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6例,出院病例133例,死亡病例3例。目前,天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