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向中国索赔的国家有几个 目前有多少个选择退出

前段时间,多个国家以各种形式名义对中国发起所谓的“索赔”,大家都认为是美国在背后搞鬼的,因为这些国家都是美国的盟友,那么向中国索赔的国家有几个?根据了解到,目前至少有八个国家竟然恬不知耻的向我国索取赔偿,而且金额高达上百亿美元,相当于7年中国的GDP。

哪些国家向中国索赔

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要求中国赔偿数十亿美元,以及用中国持有的1.08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抵消赔偿;德国要求赔偿总额1490亿欧元;英国索赔3510亿英镑;意大利索赔1000亿欧元;埃及索赔10万亿美元;印度索赔20万亿美元;澳大利亚索赔5088亿元人民币;法国索赔金额并未公布。虽说索赔金额巨大,但是法律界人士认为,诉讼没有可操作性,这些国家索赔根本不会得逞的。

如今,特朗普担心的事发生了,目前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都相继退出“索赔大军”,退出的国家还表示感谢中国,如果没有中国的医疗队和支援,这些国家的疫情也不会那么得到控制。如今美国想要继续抹黑中国不会得逞,美国应该把工作重心放在抗疫上,也许美国的疫情早日得到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