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中国失业情况 最新数据出炉达数千万人

面对疫情爆发,我国选择了封锁管理,疫情得到好转,企业随着疫情好转逐渐复工了,尽管如此,还是无法阻止企业倒闭,因此,不少员工失业了,目前有多少人失业了?带各位看一看2020年中国失业情况数据。

失业报告

常常听到媒体报道企业倒闭等新闻,企业许多订单被取消,影响到企业生产营业,无法支撑下去关闭了,员工失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那么,2020年中国失业情况怎么样?消息显示,有数千万人失业。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中国的失业人数已达到4340万,到2020年2月的失业率已达到6.2%。中国目前有大约7亿工人。按照比例,失业人数已超过4000万。仍然是2月份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失业人数只会多不会少。4000万失业数字的背后是2000万活生生的家庭,他们大多数是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他们有固定的房贷、车贷、小孩、老人等基本开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