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洪晃谈李国庆俞渝往事:他们是一对模范夫妻

最近,听到了有关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的新闻,李国庆抢公章一事相信大家有关注,因为这件事情上热搜榜了,引起全网关注。李国庆和俞渝,夫妻俩人已经闹僵了,有一个人洪晃谈李国庆俞渝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国庆照片

李国庆和俞渝都是当当网的创始人,是他们一起创立的,一起把当当网壮大再到上市,可以想象到他们俩付出的努力,想不到他们闹到这个地步。洪晃谈李国庆俞渝往事,回忆起他们是一对模范夫妻。

李国庆和俞渝本是模范夫妻。看起来只羡鸳鸯不羡仙的那种,但是两者之间的婚姻可能即将终结。至于公众发现两者之间的裂痕的来源,李国庆在一次采访中直接扔掉了杯子,后来宣布自2018年1月起,他与俞渝分开了。

李国庆和俞渝曾经令人羡慕。两者之所以令人羡慕,不仅是因为他们已经在同一条船上呆了数十年,而且还因为他们在职业生涯中“立于不败之地”。我们现在已经很熟悉了,也就是说,夫妻之间互相支持,互相鼓励,逐渐做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