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帮助塞尔维亚抗疫 回赠大礼全世界都在羡慕中国

疫情到来,许多国家遭遇了医疗物资不足的困难,我国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但还愿意帮助有困难的国家,其中一个国家就是塞尔维亚,中国帮助塞尔维亚抗疫,面对我国提供的帮助,塞尔维亚发声感谢我国的帮助。

中国帮助抗击疫情

哪里有难就会有中国的出现,我国帮助了许多国家抗击疫情,并且分享抗疫经验,也派出了医疗队前往有难的国家。中国帮助塞尔维亚抗击疫情,这份心意特别重,不仅感谢中国,还回赠了一份“大礼”。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面对中国的帮助,塞尔维亚政府也非常感动,中国和塞尔维亚的国旗同时悬挂在塞尔维亚的街道上。塞尔维亚总统还亲自去机场迎接了一批来自中国的医学专家的到来。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对中国的回报,塞尔维亚对中国的礼物可以说让世界羡慕不已,为了表彰中国医疗队在这一流行病方面的出色表现,塞尔维亚授予我们医疗荣誉勋章,这是外国人第一次获得塞尔维亚荣誉勋章,含金量可谓是极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