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口罩出口价格 我们的商品卖给美国了吗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美国是目前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因此该国所需要的医疗防疫物资也十分庞大。有消息指出,如今该国的口罩是一罩难求,那么中国口罩卖给美国了吗?中国口罩出口价格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口罩

根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今年1-4月,中国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出口快速增长,带动纺织品出口增长5.9%。另从海关统计的数据来看,3月1日到4月25日,全国共验放出口主要防疫物资价值550亿元,包括口罩211亿只,防护服1.09亿件,护目镜3294万副,病人监护仪11万台,红外测温仪929万件,外科手套7.63亿双等。其中,美国从中国采购和获捐的口罩高达47亿只。

据了解,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口罩约为2元一个,和国内目前的售价差不多,因此这个价格是不贵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目前美国许多企业已经复工,口罩产量也逐渐上升,因此该国也撤回超过65家中国制造商出口N95口罩资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