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预测疫情结束时间 专家给出明确的答案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国外疫情确诊病例超过409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9万例,可想而知国外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全球疫情“刹不住车”,大家都在担心中国会出现二次爆发,专家纷纷给出答案,那么全球预测疫情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目前我国相对来说已经是比较安全的,每日新增的患者已经非常少了,而且一部分新增的患者也是属于输入性病例,只要严防境外输入,那么我国疫情不会出现二次爆发。可是国外疫情却十分严峻,特别是美国的疫情,现在美国成为全球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目前已经出现失控的局面。

此前钟南山院士曾表示,全球疫情6月有望得到控制,可是按照现在的情况,很多国家并没有重视疫情,反而任由疫情恶化下去,疫情很难在6月份得到控制。也有不少专家表示,全球疫情想要尽快结束,关键是这些国家必须重视疫情,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相信很快就能恢复正常生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