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外眼中的中国疫情 高度评价抗疫措施庆幸没回国

1月份我国开始爆发疫情,武汉封城轰动全球,那时候有相当多在中国的外国人考虑回到他们的国家“避难”,但也有些外国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坚持留下来。最终中国仅仅用了一个月,就有效控制住疫情,许多老外亲身体验到这一切后,高度评价中国的控疫措施。

中国积极抗疫

反而在海外,尤其是欧美国家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它们由于没有借鉴中国的经验,防疫工作做得特别失败。考虑到越来越多海外国家疫情严重,中国决定禁止外国人入境。此前那些出境的外国人因此不能回到中国,原本坚持不走的外国人庆幸没有回国,否则他们很有可能被感染了。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一开始采取这些防疫措施,许多老外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甚至说这些是侵犯人权的行为。但最终证明,中国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这些老外最终也认可这些做法,并且呼吁其它国家学习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