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将启动疫情警报 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

全世界都笼罩在新冠疫情的阴云之下,没有国家能够置身事外。前段时间,英国首相约翰逊感染疫情入院掀起巨大争议,随后英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被推到风口浪尖,现在英国将启动疫情警报系统,各地疫情严重程度将分5级。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5月11日15时,英国确诊人数达到219183例,死亡人数达到31855人,英国成为欧洲新冠病毒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目前英国将启动新的疫情警报系统,但只适用于英格兰,而苏格兰、北爱和威尔士的政府将自行决定是否采用这一系统。

英国疫情警报系统由一个新的“联合生物安全中心”管理,反映全国不同地区的疫情严重程度,这意味着一个城市的疫情危险级别可能与另一个城市有很大的差异,为当地改变措施提供参考。英格兰目前处于第4级,但正在向更为缓和的第3级迈进,看来英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