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发出强硬的信号 向中国索赔意味着什么?

美国虚伪的面具正在一点一点被撕破,一边希望中国支援防疫物资,另一边竟然向中国索赔。美国总统特朗普在4月份公开发表讲话,称美国应该向中国索赔,还表示要中国赔偿更多的钱。有媒体认为,这是美国对中国发出的不友好信号,除了可以证明美国再次甩锅给中国,还证明中美关系或会进一步恶化。

特朗普

因新冠疫情向一个国家进行索赔是不成立的。主权豁免”条款它保护主权国家免受他国司法管辖。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最早提出这一概念的恰恰是美国。如今特朗普却公然向中国索赔,是无知还是故意而为?

新冠疫情一点点的撕下了美国虚伪的面具,暴露其真实的人性。所谓的“自由,文明,民主”在短短两个月被彻底摧毁。美国是全球最虚伪的国家,持着强大的实力,公然抹黑以及攻击其它国家。

更重要的,美国迄今为止也没有拿出一点有效证据可以证明自己对中国的指控。美国部分政客们就是毫无依据的甩锅。一直以来,中国给美国提供了这么多帮助,而且美国却一再攻击中国,可恶至极。

特朗普公开对中国索赔,有媒体认为此举有可能造成中美关系进一步恶化,外界甚至担忧中美会陷入冷战状态,这对中美以及全球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情。外界都希望美方能知错就改、不要让中美关系陷入更加不利的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