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再援助菲律宾 该国疫情6月可以结束吗?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下,菲律宾未能幸免。据最新消息,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进一步上升,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再援助菲律宾。那中国援助了什么给菲律宾?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菲律宾疫情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10日下午4点,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0794例,累计死亡病例达719例。值得一提的是,在确诊病例中,有接近2000例是菲律宾医护工作者,在上述感染病例中累计有34人已死亡。

为帮助菲律宾抗疫,中国再援助菲律宾,给该国提供了一批医疗物资,包括100台呼吸机、15万份核酸检测试剂、7万件医用防护服、7万只N95口罩、13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和7万个医用护目镜。据了解,上述医疗物资将分批次运抵菲律宾。相信在中国助力下,菲律宾疫情能尽快稳住,但能否在6月结束暂时未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