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要求所有白宫人员佩戴口罩 他自己却不戴

美国自从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特朗普和美国政府完全不把疫情当回事,导致美国疫情加重,现在成为全世界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特朗普不是在大众媒体前宣称要求所有美国人不戴口罩的吗?为什么现在突然要求所有白宫人佩戴口罩?具体是什么情况?

特朗普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

截止北京时间5月12日9时,美国确诊人数达到1383232例,死亡人数达到81699人,美国疫情依旧很严重。上周,特朗普的一名贴侍从感染新冠病毒,随后副总统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确诊,白宫随即升级了防疫措施。

现在特朗普身边的人感染疫情,所以他也开始害怕了,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特朗普可是唯一一个不戴口罩的人,但他与其他人之间至少保持了六英尺(约1.8米)的距离。目前美国的新冠检测能力不断增强,截至本周末美国新冠检测人数预计将超过千万,特朗普宣布将向各州拨款10亿美金,用于支持检测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