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州鹤洞村拆迁补偿多少钱一平方? 最新方案出来了

能成为拆迁户,是不少人的梦想,拆迁造就许多的富豪。此前,听到广州鹤洞村要拆迁的消息,像广州这种寸土寸金的城市,拆迁补偿很高,吸引许多人关注,那么,广州鹤洞村拆迁补偿多少钱一平方?一起看一看。

鹤洞村拆迁补偿出炉

拆迁都会获得一笔很高的补偿,给许多人实现了一夜暴富,做梦都想发生的事情,而广州鹤洞村里面的人,都实现了一夜暴富了。拆迁补偿方案确定了,广州鹤洞村拆迁补偿多少钱一平方?是3.5万/平。

广州广钢新城的“美邻”——鹤洞村正发力旧改。5月11日,荔湾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该村旧改制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补偿,补偿款为35000元/m2。

该村采用“拆迁一补偿一”的标准对建筑表面进行补偿。但是,如果房屋的当前建筑面积大于所有权证书中记录的建筑面积,则将根据不同的建造年份和不同的标准进行计算。在2007年6月30日之后和2018年12月18日之前,只会补偿建筑材料成本。此外,荔湾政府还将向村民发放签字奖励和搬迁奖励,限时签字,最高奖励4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