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次性口罩用几天 六月底全国能摘口罩吗?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其中目前绝大多数人出门的时候均会自觉佩戴口罩的,而一次性口罩也是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目前一次性口罩能用几天呢?全国在六月底的时候能摘下口罩吗?

一次性口罩的使用时间

相关专家指出,一般情况下一次性口罩佩戴4-8个小时之后,就需要更换一次了,不可以重复使用。与此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一次性口罩如果在污染或者潮湿之后,是需要立即更换的,现如今,在我国口罩产能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人们在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药店等地均能买到口罩。

近期,随着夏季的逐渐来临,天气也是比较闷热了,不少人在出门游玩的时候,便摘下了口罩。对于全国何时能摘下口罩出门的问题,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现在还不是摘口罩的时候,在目前海外疫情形势依旧相当严峻的背景下,6月底要想全国范围内摘下口罩几乎是不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