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中国未来经济怎样 多国经济学家表示看好

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打击,想必很多国家都深有体会。其中,在一些发达国家中,已经有不少民众失业,领取失业金的市民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对此,有市民疑问疫情过后中国未来经济会怎样?其实,多国经济学家都表示十分看好中国经济发展。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在近些年的发展,很多国家都看在眼里,而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不少国家也是看好中国经济的。日前,阿尔巴尼亚一著名经济学家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让世界经济前景蒙上了阴影,但中国以强有力的应对措施及时遏制住了疫情,这一举动也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保存了实力,并认为疫情过后中国经济仍让领跑世界。

从当前国内经济来看,虽然在疫情前期,我国为了挽救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而牺牲了经济,企业都停工停产,但现在疫情形势好转,国内企业也逐渐恢复到正常的发展轨迹中来,可见中国经济前景是无可限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