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目前哪个国家进展最快?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416万例了,在此背景下,全球多个国家也是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新冠疫苗研发竞赛。那么,中国新冠疫苗最快的上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目前来说,哪个国家的研制进展最快?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根据有关报道,在上周中的时候,我国科学家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科学》上,首次发布了新冠病毒疫苗的动物实验结果。据悉,目前我国已经有四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分别是由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团队领衔的腺病毒载体重组新冠病毒疫苗,北京科兴中维生物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以及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获批临床的两个新冠灭活疫苗。

总体而言,我国目前在这场全球新冠疫苗研发竞赛中,是处于全球领先位置的。对于中国新冠疫苗何时才能上市的问题,此前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最快在9月份的时候,国产新冠疫苗就有望投入紧急使用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