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俄专家称美推卸责任 防疫失败转移国内的批评

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美国并没有重视疫情,导致现在该国疫情越来越严重。美国疫情已经处于失控状态,需要寻找责任人,所以美国把责任推卸给中国。近日,俄罗斯专家称美国政府正想方设法推卸国内疫情失控的责任,以此转移国内的批评。

美国抗疫失败推卸责任

美国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所作所为全球各国都看在眼里,连法国媒体都称美国很失败。特朗普政府上台以来,抛弃了奥巴马时期的医保方案,如今这次疫情让美国医疗体系的短板全部暴露出来。面对即将进行的美国大选,特朗普政府没有勇气承担抗疫失败的责任,就把矛头指向了中国,这样可以转移美国民众的视线,还能继续当选下一届的总统。

其实,特朗普的种种劣迹遭到各大媒体的批评,以为重启经济就能赢得美国民众的支持,其实这是错误的。俄罗斯专家认为,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政府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在短时间内控制疫情,还有及时向世卫组织和其他国家通报了疫情信息,备受各国媒体的一致好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