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测疫情与战争 美国会因经济崩溃向外扩张吗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突破140万了,这个数字太可怕了,意味着美国国内要实行隔离管制防疫措施,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时间要继续延后,而这对美国经济的打击是致命的。有人问,美国会因经济崩溃向外扩张吗?来看看张召忠预测疫情与战争的相关内容吧。

美国

张召忠表示,美国在短时间内并不会爆发战争,毕竟美国如今不仅面临疫情的威胁,就连股市也崩盘了,美国政府承受着很大的经济压力,甚至已经有上千万人向政府申请失业救济,如果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仍然要不顾一切发动战争,那就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了。

尽管客观条件下,美国举步维艰,但是发动战争的收益还是很可观。首先,发动战争可以解决无数就业难题,无论是流民还是武器制造工人都可以获得工作;其次,军火贸易是美国赚取巨额钱财的手段;最后,发动战争可以转移民众对“内忧”的关注。

但是,目前而言,美国国内正在进行2020总统大选,群众都在关注新冠疫情与工作的问题,全国上下都在处理内部矛盾,无暇外顾,因此,暂时美国还是一心求稳,不会向外发动战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