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二次扩大的可能性大 看专家给出来的解答

国内疫情严重地区解封了,更听到了疫情好转的消息,但是国外的疫情还没有下降,而且感染情况还不断上升,对于疫情结束时间是在今年的6月份,许多人在怀疑疫情会不会再来一波。有专家分析疫情二次扩大的可能性大,接着看一看。

疫情复发分析

谁也不知道疫情会不会再来一次,关于这个问题众多人关心,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所以不要放下警惕,听到专家说疫情二次扩大的可能性大,给出权威的解答,没有想到的是,或者在今年的秋天再次出现。

全球疫情情况不能在短期内得到控制。从目前的流行情况来看,国外的疫情情况仍在发展。在美国,诊断的数量仍以每天约30000个的速度增加。俄罗斯的疫情情况开始迅速发展,日本宣布全国处于紧急状态。在这样的发展形势下,我相信“子弹会飞一段时间”。

气候温度将对新冠状病毒的流行产生一定影响。首先是炎热的夏季气候不会完全消除新冠状病毒。这可以从许多温暖气候地区当前的暴发中得出结论,但是夏天炎热,高温,强烈的阳光和紫外线确实是不利于新冠状病毒生存的条件。因此,在持续的人为干预的条件下,炎热的夏季流行病可能有所缓解,但现在完全没有。

可能,当天气变冷时,尤其是在11月和2月,寒冷的天气本身会降低人体的免疫力,这样的环境也更适合病毒的生存。每年的秋季和冬季,都是流感暴发季节可以证明这一点。因此,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疫情流行情况更可能发生两次甚至爆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