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最新确诊人数 预测未来三个月疫情爆发至高峰吗

根据亚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数据来看,印度已经成为了现存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这不免让很多人对该国疫情感到担忧,此前还有外国专家预测该国或成为全球疫情的“震中”。那么,今日印度最新确诊人数多少?印度未来三个月疫情会爆发至高峰吗?我们来瞧瞧。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人数74292人,较昨日新增1825人;现有确诊人数47457人,较昨日新增1134人;死亡以及治愈人数分别为2415人和24420人。从相关数据来看,该国疫情形势是十分严峻的,要知道印度的医疗系统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发达,而在近些天新增确诊病例在不断增加,这也引发了外界的担忧。

此前,有专家分析认为,印度极有可能会成为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随着印度贫民窟确诊人数持续增加,该国疫情面临着较大的变数,在未来最多感染人数可能高达1.3亿人。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印度采取了十分硬核的防疫措施,出台了《2020年公共卫生和流行病控制条例》政策,对此有消息指出未来三个月该国疫情或不会出现高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