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吉林舒兰5月13日疫情最新通知 目前传染源找到了吗

近段时间,吉林省舒兰市出现了聚集性新冠疫情,随后风险等级也是升到了高风险,成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高风险的地区,舒兰市的疫情状况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目前传染源找到了吗?一起来看看吉林省舒兰市5月13日疫情的最新通知。

吉林舒兰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吉林省卫健委官方网站5月13日的消息,5月12日0-24时,全省没有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吉林市新增本地确诊病例6例,新增本地疑似病例1例(吉林市),均是和舒兰市确诊病例相关。目前来说,367个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截止到目前,吉林舒兰市的疫情感染源头,仍然没有明确的结论。日前,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分析指出,首例报告发病的45岁公安局女性洗衣工未必就是源头,有可能是和俄罗斯入境病例相关,也有可能是在解除公安制服的过程中感染。现如今,舒兰市已经采取了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排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