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表示心累 曾告诫病毒的危害却很少人听进去

比尔盖茨可是著名的企业家和慈善家,他在演讲时曾警告传染病大流行比核战争对世界的威胁更大,呼吁建立一个国际预警和应对系统,但是真正听进去的人很少。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比尔盖茨是勇于讲出病毒真相的人之一,结果被冠以各种阴谋论,最终比尔盖茨很无奈表示心累了。

比尔盖茨近况

在新冠疫情期间比尔盖茨挺身而出,在特朗普政府反复炮制污名甩锅中国、煽动反华情绪的环境下,依旧敢于直谏抗疫措施,坦陈事实。认为特朗普应该像中国一样采取严格封闭措施,因为中国是个好的典范,但是特朗普根本没有听劝,最终导致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

在这次新冠疫情中,比尔盖茨付出很多,他与妻子梅琳成立基金会已承诺投入3.05亿美元,用于开发新冠疫苗和药物,以及购买药品和用品援助低收入国家,虽然他花了很多钱,但是真正能做到防控疫情的只有各国政府。比尔盖茨希望自己做的事能更多些,好唤醒大家对危机的意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