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猪肉一斤价格 未来20天猪价预测如何

美国虽是猪肉生产大国,但猪肉在该国的销量却并不理想。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的美国猪肉,可以说出现了严重滞销的现象,还有农场将生猪进行安乐死。那么,目前美国猪肉一斤价格多少?未来20天猪价预测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猪肉

据消息报道称,由于新冠疫情在美国大面积爆发,截止5月1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40万例。而受疫情影响,此前一周内美国对70万头生猪实施安乐死,农业生产陷入重重危机。另外,当前美国部分地区的猪价仅在几美元一斤,价格非常便宜。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美国猪肉销售链出现了问题,有些地区的猪肉堆积如山,但有些地区的猪肉却被抢售而空,而造成这样的影响,主要是因为疫情。疫情的到来,导致猪肉生产、运输等环节出现停滞。不过,当前有消息称,美国很快就要重启经济,这也就意味着猪肉生产企业要复工,那么未来20天猪价或会出现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