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可能最惨的国家 印度疫情一旦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就一直牵挂着无数人的心,毕竟这次的疫情太猛了,已经夺走全球超29万人的生命。根据专家预测,疫情可能最惨的国家是印度,还表示该国的疫情一旦失控,那么带来的后果将会是不堪设想的。

印度疫情消息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印度这个国家的疫情情况。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人数为78055人,较昨日新增5462例,现存病例49104例,较昨日新增2045例。从相关数据来看,印度疫情是让很多人担心的,毕竟印度的医疗设施并不那么完善,而且也不发达。

对此,外界十分担忧印度的疫情形势,因为该国的疫情一旦出现失控,那么很有可能成为疫情的“震中”,确诊人数或会上亿,这是我们不敢去想的事情。不过,现在印度也在加强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我们都希望该国疫情不要出现糟糕的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