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爆发是真的吗 最新确诊人数有多少?

如今海外疫情严重,大家都将视线专注着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然而却忽略了印度,最近有消息称印度疫情爆发是真的吗?众所周知,印度是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而且印度医疗措施比较落后,所以一旦疫情爆发将会很难控制。

印度疫情

印度被视为疫情“最后的王炸”,因为印度人口密集,而且经济条件落后,面对13亿人口,印度是无法进行全面检测的,再加上当地的医疗技术水平本身也不高,若是大规模爆发疫情的话,印度估计会实控。

截至5月13日17:00,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处于全面紧急状态,新冠病毒大规模爆发。据国外媒体5月13日报道,近期海外疫情持续恶化。欧洲和美国无疑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然而,在此期间,世界忽略了印度的存在。

从13日下午5点的数据来看,印度已经累计确诊7.4万例,累计死亡2415例。总体感染数据并不庞大。然而,由于印度的特殊情况,卫生部显然无法对13亿人进行全面检测。印度的实际感染情况可能相当严重。国际社会对此也达成了共识。一些外国媒体甚至称印度为“最后一颗炸弹”,这将给全球防疫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这不是危言耸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