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曝香港奢侈品涨价 各大门店排起长龙场面惊人

本以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打击下,全球奢侈品牌应该会稍微降价,结果一线奢侈品并没有停止涨价的步伐,而是比疫情前还要贵。近日,有媒体爆料香港奢侈品涨价了,继LV后香奈儿也准备上调价格,香港各大香奈儿分店出现排起长龙的局面。

香港奢侈品涨价引争议

根据了解,全球疫情导致很多行业需求大幅度萎缩,奢侈品除了国内销量还可以之外,在全球其他国家的销量可以说用惨淡来形容。在疫情当下奢侈品趁机涨价,本来销量就已经不好了,结果还涨价做法确实不适合。当听到奢侈品涨价后,不仅仅香港,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各大门店出现大排长龙的景象。

香奈儿宣布,由于疫情影响原材料成本攀升,将在全球针对手提包以及小皮具商品进行价格上调,整体的价格涨幅在5%-17%左右。香港各大奢侈品店出现排长龙的盛况,主要以香港本地消费者为主,大部分人都希望赶在涨价之前,买入自己心仪的名牌包。奢侈品专家称涨价会让消费者在短期内产生刺激消费的作用,但长期来讲会起反作用,所以此次涨价也是受疫情影响,并不会长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