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拆迁名单 这个地方有拆迁新项目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关注徐州市的拆迁情况,都知道中山饭店已经列入拆迁计划中,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新项目即将要进行呢?有媒体透露,盛佳大厦也会在今年徐州市的拆迁计划中,是中心商圈西北地块项目二期。

徐州拆迁项目

根据今年2月份公布的徐州市2020年度征收计划中,可以看到,中心商圈西北地块项目二期,征收户数在60户,面积为2.16万㎡。从市面上的消息来看,拆迁地或是盛佳大厦。

其实,关于中心商圈西北侧地块的改造,两年前,泉山区就召开过中心商圈西北地块改造项目动迁誓师大会,中心商圈西北地块即为古彭大厦、徐州第一人民医院所在地。据悉,市立医院以及少华街小学都已经搬迁,相关项目也正在拆迁中。

根据媒体报道,这里将建造一个规模极大的商业综合体,面积估计高达16万㎡。至于被征收的相关场所可以得到多少拆迁补偿,还不清楚。传北京君太太平洋百货公司收购原古彭商业大厦,该大厦的所有员工可以到新公司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