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沈阳疫情封城了吗 目前全国只有舒兰封城

舒兰“洗衣工”感染链横跨沈阳,有网友想知道目前舒兰已经封城,那么沈阳有没有采取同样的措施应对疫情呢?截止现在,沈阳没有实施封城,不过沈阳市苏家屯区已经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并且在防控方面采取更加严厉的手段。

沈阳没有封城

由于舒兰新增了多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且截止现在还没找到传染源,沈阳决定对4月22日以来舒兰市来沈返沈人员,一律实行指定宾馆集中隔离观察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对4月22日以来吉林市(除舒兰市)来沈返沈人员,一律实行指定宾馆集中隔离或单独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

截止现在,沈阳当地累计确诊31例,近几天新增已经清零,现在还有3例确诊患者,死亡人数为0。沈阳的抗疫工作做得非常好,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今有反弹风险出现,当地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警惕疫情反弹,万万不能让此前的努力都白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