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今日疫情数据 去韩国旅游最新通知要隔离吗

你看韩国今日疫情数据了吗?想去韩国旅游的朋友,肯定时不时关注韩国疫情最新通知,因为怕韩国疫情严重,也怕去韩国旅游,到时候要隔离就不能旅游。其实,韩国官方每天都公布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小编已经看了这个国家的疫情最新数据。

韩国

中国疫情爆发时期,韩国曾援助中国。所以,现在很多人也关心韩国的疫情。时间更新至5月15日,韩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1018人,治愈人数9821人,死亡人数260人,现有确诊937人。从数据来看,韩国疫情是比较轻的。

一开始,韩国疫情蔓延得比较迅速,很多人都慌了。但是,经过一系列的疫情防控措施,民众十分配合,所以控制住了疫情。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想去韩国旅游的话,现在最新通知发布,还是要集中隔离的。在疫情还未结束之前,并不建议大家到外国旅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