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 多地公布收费价格标准

如今多地已经开展复产复工活动,其中学校也陆续开学,因此有些地区对复工有要求,需要他们提供核酸检测结果。而目前检测市民是否患有新冠肺炎唯一的方法就是进行核酸检测。那么,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呢?我们来瞧瞧。

核酸检测费用公布

据了解,日前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会同省卫健委对核酸检测价格进行相应调整,明确在哈中省直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最高价格为135元,自2020年5月12日起执行。此外,福建多地也公布核酸检测价格,其中福州费用为每人次170元(含采样和检测费),而检测报告隔日可在e福州app查看。另外,泉州检测费用最高限价为115元/人次。

由此可见,不同地区的核酸检测费用有所不同,因此有需要的市民可提前向有关部门询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民核酸检测采取自费自愿原则。一般情况下,想要做检测的市民需要提前预约,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