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他为美国经济作了哪些奉献?

作为美国的总统,特朗普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然而张召忠预测特朗普将会使美国经济衰退,局座为什么这样说呢?虽然特朗普上位之后美国政策也有利好,但是特朗普频频挑动贸易战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很大影响。

特朗普

局座张召忠曾经预言,特朗普将会是第一个将美国经济从世界第一带到世界第二的美国总统,特别是其发动的贸易战,这是一项损人不利己的决策,贸易战最终的结果只会两败俱伤,导致美国经济衰退。

然而,根据特朗普现在实施的各种政策,它仍然对美国的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最简单的例子是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仍然比前一时期相对较高。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特朗普实施的各种政策都在利用美国当前的国际地位。最值得注意的是与我国的贸易战。特朗普有一种不耐烦的感觉。他认为,如果我们国家的发展现在不受限制,美国的地位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动摇。因此,他采取的是利用美国的一切力量,不仅镇压我们的国家,而且镇压其他国家,以确保美国的超然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