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贝佐斯或成万亿富豪 新冠肺炎大流行病正加速这一进程

从今年年初爆发新冠疫情以来,全球经济遭遇重大危机,各大企业也受到很大的影响。对亚马逊公司来说完全不受影响,亚马逊股价今年迄今累计上涨约29%,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净资产也在不断上涨,据说在未来几年内,贝佐斯或成万亿富豪。

贝佐斯身价多少亿

据了解,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是在2017年10月下旬成为全球首富的,到现在贝佐斯仍是全球首富。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5月5日,贝佐斯的净资产已从4月12日的1250亿美元飙升至1430亿美元。去年的一项研究表明,贝佐斯的身价可能在2026年达到1万亿美元,而其公司表示,贝佐斯需要到2030年他66岁时,才能达到这一里程碑。如今根据他的财富增长速度来看,在几年内可能成为地球上首位万亿美元富豪,而新冠肺炎大流行病正加速这一进程。

亚马逊今年一季度的销售额超过750亿美元,这是由疫情期间的需求推动的,因为人们被迫呆在家里,并依赖于从食品杂货到运动设备的上门送货服务。亚马逊最近表示,美国将面临爆发第二轮疫情的风险,导致更多的封锁措施,从而进一步推动人们对该公司服务的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