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骂特朗普吗 “甩锅中国”不成被女记者怒怼

在新冠疫情这件事上,特朗普的失职引发许多美国人不满,那么美国人骂特朗普吗?他们是如何评价特朗普的呢?最近特朗普将疫情的责任甩锅给中国,因此引发全球热议,而美国的人民群众也对这个总统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失望。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和记者吵架了!当地时间5月11日,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疫情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与中国记者之间的冲突引发了争议。在新闻发布会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中国女记者蒋维佳向特朗普提问,并对他的防疫表现提出质疑。特朗普却多次回避这些问题。

特朗普

经过一番争论,特朗普突然打断了记者的问答环节,转身离开。新闻发布会也以不和谐告终。后来,特朗普的“倾销中国”和“歧视中国女记者”遭到了批评者的严厉批评。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持续增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过去一个月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批评。根据民意调查,特朗普目前在登记选民中的支持率落后民主党参选人拜登8个百分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