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媒谈特朗普抗疫 只会甩锅推卸责任致疫情失控

美国成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首位,让其他国家都感到很质疑,美国不是全球最强的国家吗?在面对新冠疫情时反而变得束手无策,其实美国疫情失控,主要还是因为特朗普抗疫不力,遭到美国各界媒体的批评,美媒认为这是一场得到国家批准的屠杀。

特朗普抗疫引质疑

距离美国报告首例感染新冠病毒病例已有一百多天,但是特朗普政府仍未拿出应对这一全球性疫情及其影响的计划,除了药物瑞德西韦,他没有任何其他关于治疗的想法。特朗普甚至把新冠病毒甩锅给中国,利用甩锅行为推卸责任,其实就是转移国内的批评。近日,特朗普又恢复了轻松信念,认为研发新冠疫苗根本没有用,疫情会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消失的,政府无需进行大规模应对。

美国现在疫情处于失控状态,结果宣布美国抗疫胜利了,特朗普开始呼吁美国各州重启经济。面对自大萧条以来最糟糕的经济,白宫也没有计划,除了寄望于一旦企业重新开张、消费需求将迅速恢复的不切实际的幻想。简而言之,特朗普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妄想之上,没有任何重新开放的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