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多少人感染新冠肺炎 该国最新疫情爆发人数引关注

印度是全球人口第二大国,约为13.24亿人。然而,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该国同样无法幸免,也存在疫情。对此,很多人都十分关注该国的最新疫情情况。那么,目前印度多少人感染新冠肺炎了呢?我们来看一下印度最新疫情爆发人数的通报。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消息显示,截至印度当地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30分,该国累计确诊病例为81970例,其中现存确诊病例为51401人,治愈人数为27919人。目前印度还有2649人因感染了新冠病毒而死亡。另外,在过去24小时里,印度新增3967例病例,是单日确诊量最多的。

虽然说印度确诊的病例不是全球最多的,但该国却是很多人最担心的国家之一。主要的原因是该国的人口众多,并且医疗设施相对来说比较落后,因此有专家预测,若该国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那么就很有可能成为疫情的中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