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数据为什么是大学公布 该学校来头并不简单

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国内外的媒体在报道美国疫情的时候,大多都会引用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而不是美国疾控中心的公布数据,那么美国疫情数据为什么是大学公布?其实这间学校的来头并不简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数据

新冠疫情爆发之初,美国的疫情数据,一直由美国疾控中心公布,但由于美国是联邦制国家,各州的核酸检测情况不一样,使得实时播报的全国数据不具有代表性。在后来,美国疾控中心宣布不再统计数据,以各州公布的数据为准。

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医学领域,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大学之一,有着世界上最顶尖的生物医学学院,其统计各州卫生部门的疫情数据,自然被世界所认可。目前,包括美国本土媒体在内的多国媒体,在报道美国新冠疫情时,大多引用该学校公布的实时数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