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7国集团联合声明 国际社会须团结以控制病毒传播

据消息称,最近77国集团联合声明对世卫组织抗疫工作表示支持,并且呼吁国际社会应该团结一致抗击疫情,自从海外疫情爆发之后,美国就沉浸在扣锅中无法自拔,并且还挑唆其他国家向中国索赔,这些种种的行为都是不利于对抗疫情的。

新冠疫情

77国集团和中国此前曾发表声明,表示支持世界卫生组织(WHO)。声明说,该组织和中国对这一流行病的蔓延深感关切,表示国际社会的首要任务是拯救生命。

77国集团小组和中国认识到世界卫生组织在抗击这一流行病方面的主导作用,并指出国际社会现在必须团结起来,控制该病毒的传播及其破坏性后果。

据了解,77国集团成立于1964年,是一个由发展中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旨在加强团结与合作,以加快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进程。中国不是77国集团的成员,但始终支持组织公正和合理要求的理念。

在病毒面前,全球人类都是一个共同体,所以现在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只有全球团结一致积极抗疫,才能尽早将病毒彻底消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